close

1413172867-2383012629_n  

上季開季看也了約六部, 但是到了最後只有一部"晝顏"看完而已 (汗

本來想說日劇劇本題材(?)大概也山窮水盡了 <--已看膩醫療警視推理表示

對這季也不抱著太大期待的看了以下六部後!!!

我覺得至少可以在我完食133部日劇紀錄中再添三筆了!!!! www

 

*
以下按照我心中的推薦順序

*

 

No.1

ごめんね青春! (歹勢啦青春!,抱歉啦青春!,對不起青春!)

0109517559b248489f134fc76e40ccfa.jpg  

其實當初看到宣傳圖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覺

想說大概又是一個大講人生大道理的校園劇

沒想到現在看到第三集一發不可收拾

這是既 MBMH 後, 久違了那種會讓我笑到流眼淚的校園劇

 

男女主角沒話講都是很棒的演員

錦戶亮在我心中在傑尼斯裡 TOP5 的好演員, 從變態到笨蛋 (有演過嗎w)

從學生到爸爸~ 都可以演得很好! 而且演什麼像什麼

滿島光, 五年前在電影"愛的流露"看到了她, 當時只覺得她氣場很強

為來一定可以成為很優秀的舞台劇演員 (因為電影中的她有點誇張w

後來在日劇 Women 中看到她那可以在每個瞬間將無數情緒融合

沉穩自然的超強演技, 能縮能放的她讓我驚艷

這次在這部中看她發火, 真的很痛快 (笑

 

再來就是學生群, 再也不是那重點的五六隻小貓跟老師對戲了(歡呼)

這次的學生群特色分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型

尤其古井這個角色~~~ 天啊~~~ 怎麼可以把笨蛋演的這麼好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除了寫考卷時, 男生考到全體啜泣那段, 我笑到也哭了外

還有第三集請半田和村井一起去洗澡, 村井害羞說不要, 旁邊老師的表情

一臉"什麼!! 他喜歡他是真的?!"的表情,也是笑到不行

要說這三集的笑點真的講不完, 這次學生群真的幫助很大, 每個人都好優秀

 

反正不管怎麼樣, 這季必看就一定是這部了!!!!

而且這是看完回想劇情都會笑~ 編劇~導演~演員都太強了!!!

歡笑道理面面俱到, 很棒的一部校園劇!~*

 

*

No.2

信長協奏曲

426011_pcl.jpg  

 

小栗旬主演的好劇再添一部!

沒看過原著, 但是全劇看到現在流暢, 我只能說非常喜歡了!!! (笑

 

看這假信長穿越到過去(其實他才是真的吧~~) 一次次的誤打誤撞照著歷史走

劇也是非常有趣, 都會有一開始和家臣鬥嘴一翻 (笑)

不管打不打仗都要被砍頭這段, 完全中我的笑點 www

然後被妻子歸蝶(柴崎幸飾)三句不離呆子的辱罵, 我也好喜歡

在一片陽剛中帶點粉紅氣 (?)

 

而且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 其實和信長不熟

看完第一集後馬上Google信長這個人的生平

原來"真信長"後來改名的那個人就是在本能寺之變中殺掉信長的人

看到這段歷史, 我現在完全很期待劇情的發展

 

然後讓我抱怨一下客串的柳樂影帝怎麼可以客串一集就死掉了 (哭)

那個眼神演技實在太棒了~~~ 好可惜啊~~~ 超帥的說!!

 

*

No.3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今天不上班)

b288a60146d696bf1a1d85283b7b2daa.jpg  

這部我就有看過原作了!

但是原著漫畫感想就是"看得下去的少女漫畫" (笑

因為其實還沒有幾回, 所以聽到要拍成連續劇的時候還蠻驚訝的

雖然故事的設定大綱不錯, 是我愛看的姊弟戀, 但是漫畫內容我覺得就是溫溫的那種 (?)

不過我覺得這日劇版的演員救了這部可能會"還好"的劇

 

主演綾瀨遙、福士蒼汰、玉木宏~~~ 是目前人氣!演技!受歡迎!集合的組合

綾瀨遙這次演的女主角基本上我覺得對她來說太簡單了 (笑)

福士的話,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長相 (大笑)

不過第一集的時候, 可能真的是其他兩位主角太強

導致他的臉都灰灰的(?)看不到光芒, 男主角年輕該有的光芒都不見了

不過還好第二集漸入佳境, 很期待之後他和女主角的粉紅氣!

再來玉木宏, 這種王子對他來說也很簡單吧 www

這個站著就發光的人 (笑) 不過漫畫裡前期有互動而已, 後面就偶而露臉...

期待日劇版的改編囉~~~ 讓他更有競爭性一點, 然後又不搶姊弟戀的粉紅 (私心

 

然後這部還有一大看點! 就是女主角青石家的鬥牛犬"小守"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戲的狗狗了~~~ 好可愛喔~~~ (大心

 

 

*
以下無名次!

*

 

地獄先生ぬ~べ~ (靈異教師神眉)

0000058065.JPG  

身為當年的原著忠實讀者, 聽到要真人化的時候, 真的是期待又怕被受傷害...

看了第一集後, 覺得完全就是拿來吐嘲用的特攝片啊!!!

除了鬼手弄的蠻像的, 然後偶而還有一點點笑點外....

我快找不出優點了 (哭)

 

首先丸山隆平的神眉... 感覺不對, 神眉是一個眼神這麼有氣無力的人嗎? ><

我會一直懷疑他是真的在演神眉嗎??? 不過還是有優點.... 念經的時候不錯 (笑

然後學生群到現在看了三集後, 只能對到最矮的知念是演小城wwww

其他誰是在演誰我真的認不出來~~~ 尤其女學生.... 怎麼可以每個都一樣啦!! (吐血

一定是因為原著都穿便服所以很好分, 這次改穿制服的關係!!!

像我這種腦容量小的, 看到這種演技平平的學生群.... 真的很吃力 ><

再來鬼群, 嗯.... 特攝片w

 

這部大概就是無聊的時候才會拿來看吧~

中途棄掉的機率很大w

 


*

First Class 2

0000058051.JPG  

第一部當時很讓我驚艷, 雖然我覺得澤尻的演技退步... 不自然 (跟一公升比

但是故事內容~ 拍攝手法~ 還有菜菜緒心中的OS, 讓我看完了整部

要拍二的時候~ 其實還蠻期待的, 尤其說這次澤尻也要黑化

但是我這次看了兩集....有點想棄了......= =

 

這次女主角延續一最後一集預告的改行當設計師

到了團隊後, X的~ 只有裁縫部(?)是塊淨土, 其他通通都是一個模子的惡女 (吐血

太多OS的吧!!! 看到有點反感, 覺得壓力好大.... = =

雖然可能這就是真實人"聲", 但是團隊裡每個都鬥成這樣也太可怕了吧!

尤其友阪理惠的角色, 這沒有精神疾病嗎?! (咳血

 

好啦, 再看一集.... 不合就掰了~

 

 

*

すべてがFになる (全部成為F)

0000058166.JPG   

俊男美女的組合, 目前看了一集.... 不差

但是該不會整部都在說這起殺人案吧?!

這樣如果一集不精采... 我很容易中途就棄了耶 = =

然後海報都拍成這樣了.... 希望有 LOVE LINE 囉~ (笑)

 


*

以上!!

 

最後! 真開心這季日劇什麼題材都有 (灑花~*

 

 

arrow
arrow

    官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