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人生第一篇的妝文, 今年開始因為上班規定一定要化妝到

所以開始研究自己單眼皮化妝的方法, 因為本人眼睛不只又單又小~ 而且還是大近視

導致畫起妝來特別麻煩, (當然現在除了必要也不會特別去化妝啦....)

從一開始化的妝, 被主管嫌看不出來, (單眼皮化妝真的很難, 常常畫完眼睛一開就都不見了 ><

也嘗試過用雙眼皮貼弄成雙眼皮, 但是我就是那個不適合雙眼皮的人 (哭)

也比較喜歡單眼皮, 眼神看起來比較銳利 (?) 的感覺

所以到現在自己有一套方法.... 恩..... 就是現在要展示的.... 應該可以說是"小煙燻"吧 (笑

單眼皮真的很適合化煙燻妝呢~~~~ (還好還有救, 轉圈~*

 

06.jpg 

他就是今天熱騰騰的主角 " KATE 3D 棕影立體眼影盒 BR-2 "

其實我過去自己畫都是用 INTEGRATE 的 BE399 眼影盒 (好愛這盒!!!!

但是常用的兩色都被我用完了!!!! (沒想到有這一天)

所以在 PTT 上看到好像蠻推這系列的, 就去寶雅現場挑了這盒~

 

05.jpg

以上是我這次眼妝會用到的東西, 除了眼影盒外

還有 INTEGRATE 咖啡色眼線膠筆 BR610 還有 黑色眼線筆

睫毛膏的部分 MAYBELLINE 的小桃紅倩碧的贈品睫毛膏 (笑)

我個人覺得因為單眼皮的眼皮會壓睫毛, 所以我都是刷睫毛膏而已

 

妝文開始!

 

首先先準備乾淨的眼睛!!!  <--廢話

02.jpg

 

03.jpg

 

嗯! 非常乾淨!!! (更廢話

臉部的基礎保養和底妝就跳過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全妝文

還有眉毛的部分, 我都是用 M.A.C 的眼影 

22

上排的深淺咖啡色去化, 幾本上我比較愛霧狀(?)的眉毛

就是填補缺口 (?) 形狀順暢就好, (是說這幾天為了把自己的眼睛畫成龜梨和也, 所以眉毛剃細了 w 

 

下圖是眼影我上的編號, (提醒! 我的方法真的很盒背的教法差很多喔!!)

01.jpg   

上完眉毛後, 我個人就會直接順勢用 M.A.C 的淺咖啡色 帶一點點鼻影

然後下圖深咖啡的範圍也會用一點 (其實這部分可以省略, 因為等等就會被後面的妝蓋掉, 都看不到了 www <--個人習慣

然後淺橘的範圍會用 KATE 的 1號 打底用 (驚) 輕輕地上色

04.jpg  

然後重頭戲來了! 眼線的部分!!!! (嚇

沒錯! 我習慣先上眼線再上眼影 w

單眼皮的眼線畫法跟雙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我們的眼線就是要比他們 "粗" , 但是要粗到哪才不會感覺很怪呢?

 

我的方法就是先開眼確定你的眼皮有哪些範圍是被吃掉的

大概在那個範圍下降1mm 就是你眼線要畫的範圍

以我的話, 就是下圖深咖啡色的範圍都要用眼線膠筆畫上

07.jpg

 

畫完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眼尾可以用眼線膠的刷子沾一點眼線膠做拉長延伸的動作

眼睛全開也看的到一點點眼線的感覺

08.jpg

眼睛半開可以看到形狀是完整的, 然後外眼角的ㄑ字部位也可以畫上, 讓眼睛有拉長放大的效果

當然不要忘記用眼線筆畫上內眼線的部分

09.jpg

然後在下圖框出來的範圍刷上 KATE 眼影盒的 3號

11.jpg

 

稍微蓋到一點眼線膠的範圍是沒有關係的!

10.jpg

 

然後在下圖框出的範圍 (其實就是眼線的範圍) 

壓上 KATE 眼影盒的 2號

14.jpg

 

2號的顏色超出一點沒有關係, 大概就是剛好眼睛全開幾乎可以看到的範圍

12.jpg

 

然後在兩色間交界的地方 (就是眼線的邊邊) 用小隻的眼影刷或是眼影棒"輕輕的"來回刷

讓兩個顏色融合, 呈現出漸層的感覺

15.jpg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看到, 就算眼睛全開也是可以看到深色部分眼影的感覺, 

但又不是太誇張, 的小煙燻眼妝

最後也可以在眉骨的地方 用手指沾 KATE 眼影盒的4號 去做一點打亮的動作

13.jpg

最後處裡睫毛的部分, 夾翹上睫毛膏, 濃密再纖長

16.jpg

 

完成!!!!  (日光)

18.jpg

17.jpg  

 

(室內黃光照)

19.jpg

20.jpg

 

(上眼妝前後對比)

21.jpg  

 

就是我的眼妝文啦!

這是 KATE 的眼影盒真的很生火,

尤其是到了現場, 六款真的不知道要挑那一個

粉質細好上色, 而且不易落粉 (?)

 

*** 

以上!!! 謝謝觀賞囉~~~

 

 

arrow
arrow

    官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